安心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个小镇、共享无尽的黄昏、和绵绵不绝的钟声

【巍面亲情】不痛不痒 9



      赵云澜果然不负所望,找到了一种可以让夜尊自己维持能量的方法,沈巍他们试验了一下,虽然不能永久,但还是能延长一些时间的,不至于让夜尊在短时间没有沈巍的情况下出现什么太大的意外。

      只不过这方法是消耗黑能量来保留,沈巍不得不每次多给夜尊一部分用来消耗的能量。

      夜尊脑中的碎片记忆也越来越多,他隐瞒的很好,白天是哥哥的乖巧弟弟,晚上就偷偷运转自己的能量修复。他毕竟是鬼王,对于黑能量的掌控很有天赋。自从沈巍教他怎么保存后,他就无师自通,凑巧一次他就打开了自己的记忆缺口,又想起了很多片段。只不过这种方法很耗能量,他不敢多用,怕沈巍起疑。

      他趁着沈巍和赵云澜都不在,又开始运转起体内的能量。他已经看到了很多,看到了沈巍去找昆仑、看到了他带着金色面具、还看到了一袭黑袍、甚至还有打斗的画面。他总觉得自己能想起来更多,他还要更多,越快越好。

      他加快了速度,强迫自己集中精神,忽然脑内闪过一个人,对着自己扇了一巴掌。夜尊心里一惊,然后他就听到那人开口说着什么被亲哥哥抛弃的废物以及一连串的辱骂。他心里一颤,紧接着脑海中的他忽然迸发出强大的力量,把那个人吞噬了。

      他瘫坐在地上,万千黑丝一瞬华发。

      那个人是贼酋,是他骗他说带他去找哥哥,骗他去做坏事,最后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然后他顶替了贼酋,就是从那一刻开始,他和哥哥,永远成了对立面的仇敌。

      夜尊睁开了眼睛,他体内的能量已经无法再支撑他继续了,他不得不停下来。他向后一倒躺在床上,心里谩骂着那个欺骗他的贼酋上万遍,然后渐渐意识就模糊了。


      醒来的时候沈巍就在他身边了,坐在床边看着他,貌似等了很久。

      “哥哥⋯⋯”

      “我刚才又给了你一点能量,等你吃完饭,我再传送。起来吃饭吧先,我去热一下菜。”沈巍拍了拍他,然后就离开了卧室。

      想了想回忆里的苦日子,夜尊有点想哭,但他都憋了回去,现在还不是哭的时候。

      晚上沈巍做了他爱吃的红烧肉,还加了辣椒。他喜欢吃辣,沈巍却不怎么吃,但还是会根据他的需求做成微辣的口味。夜尊心里酸酸的,他又想起刚才与哥哥失散的痛苦,现在这样的时光显得异常宝贵。

      能量充斥身体的时候是夜尊最放松的时候,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他都不需要做些什么,脑海中就浮现出了大量的画面。他和哥哥相遇,他对哥哥的恨,然后万年的天柱。夜尊忽然颤抖起来,他仿佛再次置身于天柱之中,黑暗冰冷和孤寂,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眼泪不自主的又从脸颊上滑落,沈巍看出来他的异常,担忧的问他怎么回事,可是夜尊没有任何反应,只好再次输送,用黑能量检查他的身体。

      夜尊闭上眼睛,现在身体里的能量一点一点变成残酷又沉重的回忆,他更加颤抖起来,强行自己稳定心智,脑海中闪过的都是他最痛苦也是最不堪的回首。眼泪已经不知道流了多少,他只知道,一幕幕浮现出的画面,都是他以为爱他的哥哥所造成的,一万年的囚禁,一万年的冷落,一万年的孤寂,彻底把他逼成了一个想要毁天灭地的大魔头,人人得而诛之的罪恶之首。而他自己清楚,他想要的不是什么海星,也不是什么地星,他只想要沈巍的爱,就像小时候那样。

      黑能量即将消耗殆尽,夜尊的冷汗也在滑落。最后他看到了那一幕,沈巍将冰锥穿心,与他同归于尽,他的记忆一黑。夜尊也松了力,和脑海中的自己一样,倒了下去。



评论(6)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