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个小镇、共享无尽的黄昏、和绵绵不绝的钟声

【巍面亲情】不痛不痒 7



夜尊似乎是对于过去生吃幽畜的记忆有了一定的恢复,他反复琢磨了好些天,才捋顺记忆中的一些碎片,将它们勉强连在了一起。只不过大部分的东西他还没有想起来。只记得那些零散的和沈巍在万年前相依为命的日子。

他再次梦到了过去的画面。

“哥哥,这个的红色的果子太酸了。”

是他。

小小瘦弱的身子坐在一块大石头上,手里还拿着咬了一大口的红彤彤的果子,汁液顺着小孩儿的手低落在地。他拿着果子的手向前一伸,“这个,好酸!”

另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小男孩走过来,拿起他手中的果子也咬了一口,皱了皱眉,然后扔掉了,“那就不要吃了,哥哥再去给你找些甜的来。”

“嗯。”

“你在这里等着哥哥,我很快回来,不要乱跑。”

白色的小人乖巧的点点头。


夜尊忽然间醒来,心情随着梦境的消散变得低落。他坐在床上,满脑子都是刚刚的画面。他温柔的语气,关心的话语,还有那对着他微笑的脸庞。

他终于看清了梦中哥哥的脸,是沈巍,真的是沈巍。虽然那是以前的装束,与现在的沈巍大不相同,甚至整个人的气质都完全变了,但那确实就是他的哥哥嵬。

夜尊掀开被子下床,走到客厅里发现一个人都没有,他伸了伸懒腰,不去想刚才脑子里的画面。他必须再让沈巍帮他,他要恢复全部的记忆。尤其是那些沈巍不愿意的说的事情,他必须要知道。

可是他刚走几步,大脑就像即将被抽干能量一般,头晕目眩起来。他连忙扶住了旁边的椅子,但疼痛还是没有减少,甚至清晰的感受到体内能量的流失。

“不要,不要⋯⋯”

夜尊低声呢喃,想要留住那仅存的能量,可是无能为力,他的眼睛渐渐模糊,再然后,就是一片漆黑。

 

“这是怎么回事?”赵云澜看着床上的夜尊,疑惑的问道。

“我刚刚又给他一些能量,看样子是稳定了。”

“可是我看他好像不太对,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

沈巍没有回答赵云澜,他自己也不清楚。

“哥哥,哥哥⋯⋯”夜尊又开始皱着眉头呢喃,赵云澜赶紧拍拍沈巍,沈巍就坐在了床边,轻轻摇晃着他。夜尊不安的情绪似乎没有丝毫改变,忽然他大喊一声,“不要!”

然后就睁开了双眼,满脸惊恐的看着沈巍,沈巍更是诧异,立刻又检查起了他的身体。夜尊反应很快,他随即抓住沈巍的胳膊,一副难受的表情,带着些委屈的语气对他道,“哥哥,我难受,感觉浑身都疼。”

“怎么了?”沈巍第一次听见夜尊叫他哥哥,心一下子被揪紧了,激动又紧张,再加上夜尊现在的表情,更让他心情复杂。

“就是难受,我觉得我要死了,身体里空空的,怎么办?”夜尊依旧用刚才的语气,一双眼睛水汪汪的盯着他,让沈巍的心越发的软了。

赵云澜见此状在一旁开口,“是不是能量不够的原因?”

沈巍想了一下,又把手覆在夜尊的手上,能量缓缓地顺着夜尊的胳膊传进身体里,夜尊的嘴角扯出一抹笑容,身体也确实舒服了很多。

有能量的感觉,真好。




评论(15)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