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个小镇、共享无尽的黄昏、和绵绵不绝的钟声

【白夜追凶】中邪(中)



兮然很快就和队里的同事们打成了一片,案子还算顺利,周巡他们结了案。这天下班后有几个同事就说放松一下,大家出去吃个饭什么的,兮然也没问周巡的意见就同意了,周舒桐也被兮然拉着一起去了,周巡只好跟着。
他们也没挑什么高档的饭店,就是街边的大排档,兮然坐在周巡身边吃得开心,周巡却难得的胃口不好,就看着她跟那些男人们聊天。
他知道,以他妹妹的资质,不知道多少人惦记着呢,就像一只羊扔进了狼窝,跟赵茜和周舒桐刚来的时候差不多。他又想到兮然刚刚工作的时候去的那个警局,肯定也是狼多肉少的,会不会就被占了很多便宜?
周围坏境乱糟糟的,他靠近了兮然一些,拍了拍她的腿,在她耳边问道,“吃完没?”
兮然还在笑着,回头看他一眼,心不在焉地回答,“吃完了啊。”然后又将头转了回去。
“行了回家吧。”周巡又说道。
兮然还在说什么,被他打断,“哎哟,再坐会儿嘛,我还没聊完呢。”
又等了一会后,大家才决定散场,这时技术队的一个警员走到兮然的面前,问她住在哪,想要送她回家。
兮然愣住,都没反应过来。周巡站在一边直皱眉,这是当他不存在?
明白后的兮然一下子笑了出来,挽上周巡的胳膊,“不用啦,我跟周队一起回家,是吧?”她紧紧地贴着周巡的手臂,看着他那张明显不高兴的脸。
小警员有些懵圈,兮然又说道,“还是说你想跟周队一起走?”
小汪这时插话,“师父,兮然报道那天他没在。”
周巡揽过还在笑着的兮然,说了句走吧,就上了车。
小汪看着远去的牧马人,安慰地拍了拍小警员的肩,“周兮然,那是周队的妹妹,你也敢泡,自求多福吧。”
小警员听后瑟瑟发抖。

兮然刚到家就将收到的快递打开,她买了一条裙子,兴奋地跑到卧室里换上,不一会功夫就出来了。
“哥,好看吗?”兮然穿着转了一圈,自我感觉良好。
周巡走到她面前,一看后面露的还是有点多,“穿这么少,像什么样子。”
兮然也不生气,两三步走过去搂上他的脖子,周巡不太习惯,想推她结果她粘的更紧了些。
“我也没穿给别人看,不就你看见了嘛。”
“怎么着?买了衣服就在家穿啊?那你这可有点浪费啊。”
兮然顺势又靠在他肩上,“我就喜欢穿给你看⋯⋯”
周巡觉得对话的发展不太对,轻轻推了推她,“你先起来。”
她起身站直了身体,又开口,听不出是什么语气,“有那么多人喜欢看呢,我可不是要在家穿。”
随后她就转身进了卧室。
周巡沉默的看着她的房门被关上,身上还残留着她的余香,说不清自己是什么心情。

趁着队里没有案子,周巡约了关宏宇去了音素酒吧。他托刘音弄了瓶好酒,自己喝也没意思,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关宏宇最合适了。
他们赶在刘音开张前到了,那个时候酒吧里清净,不受影响,刘音正在收拾柜台,不料关宏峰也在。
关宏宇欠欠儿地又跑去他哥身边问东问西,后被刘音拽了回来。她说给关宏峰找了心理医生看看他的黑暗恐惧症,现在睡觉也能试着关灯了,可能慢慢就会痊愈。
周巡一边听着他们谈话,一边喝酒。
刘音看周巡有点沉默,觉得奇怪,问道,“周大队长今天不在状态啊,难道是酒不好喝?”
周巡笑着摆摆手,“可能最近太累了吧。好不容易清闲一点。”
“哎你妹妹呢?怎么没跟着你?”关宏宇实在好奇,他还没见到这个从关宏峰口中提到过的周巡的妹妹是什么样子,到底是文静风还是狂野派。
关宏峰说道,“是女的你都惦记啊?不怕亚楠知道?”
“这怎么能叫惦记!”关宏宇义正严辞地反驳,“再说了刘音我就没惦记啊,是吧哥?”
关宏峰瞪他一眼,“你敢?”
“不敢不敢,不敢。”关宏宇看着刘音又搭上了关宏峰的肩,急忙摆手。
“我这是想看看周巡这德行的,他妹妹是什么样。”
“嘿你关宏宇,找打是吧。”周巡假装一副要打他的模样,但倒也没真的想动手。
这时候他的手机响了,来电一看正是刚刚提到过的兮然,他看了关宏宇一眼,接起来。
“得,这回你满意了,她非要过来。”周巡撂下电话对着关宏宇说道。

兮然没过一会就找来了,看见周巡后她表现得有些不开心,但还是挽上他的胳膊,“我就出去了一会,你就背着我喝酒来了!”
周巡看见她穿的就是那天新买的裙子,比她还要不高兴,质问她,“你一大早的去哪了?穿成这样!”
“就是跟朋友出去啊⋯⋯”其实兮然并没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又不是上班,但她喜欢看到周巡这个样子,像吃醋。她也很享受这个过程,所以才故意回家换了这条裙子出来。
“男的女的?”周巡又问。
兮然停顿了一下,看到关宏宇全程盯着他俩,立马转移话题,“哎你就是关队长的弟弟吧?”
“是我是我,你好。”关宏宇像模像样地打招呼。
周巡动了下胳膊表示不满,抱着他手臂的兮然也跟着动了一下,“别打岔,男的女的?”
“男的⋯⋯”她小声回答。
“我就知道。”周巡端起酒又喝了口,不是男的她穿得这么漂亮做什么?兮然没接茬,跟没事人一样夺过他的杯子,“这什么酒啊?”然后就自己尝了一口。
“还挺好喝的。”她看向刘音,想跟她说话,但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她看了看关宏峰又问周巡,“我怎么叫啊?”
关宏宇插话,“叫嫂子呗。我哥比你哥大。”
刘音笑笑,“叫什么都行,我应该比你大,叫姐也行。”
兮然想了想,觉得叫嫂子好像也轮不上她,“刘音姐,这酒挺好喝的,还有么?”
刘音拿出酒瓶又给她倒上,“这是你哥要的,都是你的。”
兮然刚喝到一半,周巡又抢了回来,“行了,喝点得了。”
她知道周巡可能有点生气,但她心里是开心的,于是她又使出终极大招,开始撒娇,“哥,那男的是我同学,就是见个面吃个饭而已,我保证下次一定跟你说⋯⋯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关宏宇在旁边咧了咧嘴,看着周巡的反应有点想笑。他妹妹还有点意思。
周巡本来不是很生气,但是看到她这副打扮,实在是有点不舒服。前两天不还说不随便出去乱穿么,还说什么喜欢穿给他看,所以呢?现在这是什么意思?就知道她嘴里也没几句真话。
“我生气了吗?”周巡装作不在乎的样子,“没有啊。”
“没生气就好。”兮然看着他口是心非的模样偷笑。
周巡扭头对上关宏宇的目光,没好气地说了一句回家,然后拉着兮然就要走。兮然依旧甜甜的跟他们再见,任由周巡拉着离开了。
关宏宇开口问关宏峰,“哎哥,你不觉得他俩有点奇怪?”
“哪里奇怪?”
“很少见周巡这样,啧⋯⋯不像兄妹。”关宏宇自己叨咕,后半句跟着不加冰的格兰菲迪一起咽进了肚子里。

津港又开始了暴雨阶段,潮湿的空气让人感到十分不舒服,天气也愈渐寒冷。兮然坐在沙发上,不得不裹着一件毛外套保暖。忽然外面响了一声雷,兮然望向窗外。
她小时候特别害怕打雷,每次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的时候都要姥姥抱着才行,后来搬到爸爸这里,基本都是周巡在哄。她长大了以后,这种恐惧感却渐渐消失了,也没过去那么害怕了,尤其是自己生活那六年,她是什么都要克服的,可是今天,她想做回以前的小女孩。
她坐等周巡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心里想着借着这个机会多多让周巡哄哄,一点都不能放过。
周巡本来不想穿上衣,但一想妹妹还在家,不太好,就又把背心套上了,随后在脖子上挂了条毛巾接着头发滴下来的水。
兮然看见他出来直接下地拽住他,说她害怕打雷。
周巡低头看她又没穿鞋,皱眉问她,“你鞋呢?”
她刚才太着急也没顾得上,指了指沙发那边,但周巡顺着目光看去,根本没有。
兮然这回是真的不知道了,她无辜的摇摇头,表示不清楚。
她眼睛一亮,又提出,“地上太凉了,你抱我回去。”然后伸出胳膊,像个小孩子一样等着他。
最近天气不好,他也怕她受凉。周巡弯腰将她抱起来,走向沙发处放下。
兮然继续刚才的话题,“哥,今晚总打雷,我害怕⋯⋯”
“你不是好多了?还怕啊?”周巡觉得奇怪。
“你听啊,今天这么响⋯⋯”
“那你自己在外面怎么办的?”周巡挑眉看她,对她的话半信半疑。
兮然在心里哼了一声,故意说道,“每次打雷我男朋友都会来我家陪我!”
“哟,是嘛?你男朋友们对你真好。”周巡说着还特意加重了们字。
这时候一道巨亮的闪电在天空中出现,把夜晚的城市照得通亮,然后一瞬又恢复黑暗,随之而灭的还有家家户户的灯光。
周巡看了一眼,停电了。
外面一道惊雷响起,从刚才的闪电来看就知道这声雷有多响了。这回兮然是真的被吓得一颤,周围黑漆漆的,声音又那么响,她胡乱地就想抓住身边的周巡,可是往旁边一摸,根本没有人。她真的有点慌了,前两天刚刚看了部恐怖片,最近对黑暗都有点阴影,更何况还有外面的电闪雷鸣。
她喊了两声也没动静,就站起身想去找他,又不敢走太远,只好加大音量又喊了两声,周巡才回应。
她听到脚步声,看见周巡打开手机电筒说道,“家里没蜡烛了,这手机我看也要没电了。”
兮然声音有点抖,但看到周巡后好多了,“你刚才去找蜡烛了?”
周巡说是。
“你怎么不告诉我啊,吓死我了⋯⋯”
周巡看兮然的状态不对,好像是真有点害怕,连忙拉她坐下安慰,“我一时着急,没来得及。你害怕了?”
兮然害怕得其实没那么夸张,但刚才那种感觉实在不舒服,她又抱住周巡,点了点头。
周巡摸了摸她的小脑袋,打趣着说她胆小,平日里那个作威作福的周兮然都不见了。兮然也没心情跟他顶嘴,就只是乖乖的听他的嘲笑。
等了很久也没有来电的迹象,周巡拍了拍她,说还是去睡觉吧,然后就打算起身。
兮然跟在他身后进了房间。
“怎么不去睡啊?还害怕啊?”
“哥⋯⋯你陪我睡会吧⋯⋯行么?”这是真心实意的,她想她现在需要人陪。
周巡看见兮然伸了伸手,又不敢往前的样子有点好笑,他放下手机将她拉了过来,坐在他床上。
“我记得你以前没这么胆小啊?你这是怕黑还是怕打雷?”
“现在,我都有点怕了⋯⋯”兮然抓着他的手,“我看了个恐怖片⋯⋯”
周巡恍然大悟,“那你下次可别看了,没那个胆子还看这玩意儿。”
兮然没说话。
“那我陪你一会儿。”
说完兮然就拉过他的被子躺在了他的床上。周巡一怔,本想着是回她的房间,结果她就直接躺在这了,但看兮然现在的状态,他也不好说什么,也只好躺在另一侧,然后自己没盖被子。
全程兮然都抓着他的胳膊,周巡没敢乱动,不盖被他觉得有些冷。他就等着兮然睡着之后把她抱回房,然后自己再睡。可是等着等着周巡就困了,他隐约觉得兮然好像叫他了,但他不确定是不是在做梦,反应也慢,没有回应她。
身边的人好像动了动,但周巡并不想理会,不过他确定了这不是在做梦。他感觉到兮然把被子盖在了他身上,然后还轻轻地叫了一声哥。他依旧没答应,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他就是想看看兮然要做什么。
他闭着眼睛,好像感受到了兮然呼出的热气,他居然有点紧张,心跳也变快了,他放缓着呼吸,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处于沉睡。兮然的头发落在了他胸前,他知道兮然就在他上方,头发在他的身上滑来滑去,痒痒的却还要忍住,然后他感到一个凉凉的吻印上了他的唇。
周巡如遭雷劈,心脏砰砰地要跳出来了一般,差点就要睁开眼睛,但又想起来自己是装睡,咬了咬后槽牙憋住。他内心汹涌澎湃,表面却要云淡风轻,着实难受。
这时候兮然攀上他的肩,乖乖的靠在了他怀里,好像打算睡了,而周巡的手正放在了兮然的腰下,他也不敢多动。过了一段时间,周巡自然也睡不着,但他听见了兮然均匀的呼吸声,他睁开眼睛,在黑暗中看了看怀里的妹妹,不知如何是好。
他好像很震惊,却又不震惊。他并不是傻子,也不是一无所察,职业的缘故让他对很多事情都很敏感。兮然对他的心思他是什么时候知道的,其实他也不确定,更加不敢确定。或许那只是妹妹对哥哥的一种依赖,又或者只是她无聊时候的一种消遣。
他不敢往那方面想,却也没想到兮然是真的对他有感情,男女的那种,那他呢?他不知道。他只知道从哥哥的角度来说,兮然就像长不大的小公主,总得有人疼着宠着,是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可作为男人的角度来看,兮然就是那种勾魂摄魄的小狐狸精,一举一动都好像在撩拨你勾引你,让你不得不爱她,不得不奉献出自己的阳气一样。
周巡是她哥哥,同时也是个男人。
他觉得原来自己并不清楚哪个身份更偏重一些,但是现在生理的反应已经告诉了他,他也就是个男人。
这一吻,已然打破了他们之间的所有,包括那隔着薄薄一层纱的暧昧。周巡是再也不能当作什么都不知道,装傻地看待这件事了。

第二天兮然的表现一如往常,周巡看不出来什么特别,所以自己也尽量表现得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
只不过对于兮然有意无意的触碰,周巡开始躲避,也尽可能不再跟她有什么肢体接触。一天两天还好,时间一长,兮然也察觉到了什么,但她没有提也没有问,撒娇顶嘴照旧,只不过她减少了之前粘着他的举动。她这样静默的改变,周巡又觉得很不安心。
突如其来的案子打乱了他们这段时间的烦扰,周巡又开始忙了,整日整夜地呆在支队,就连关宏峰都要陪着连轴转了。兮然也不回家,就在队里工作,周巡劝不动,后来就干脆放弃了。
队里调查了将近半个月,结果最后收尾抓捕时出了意外,他们兵分两路,兮然也追了上去,没想到被罪犯照着胸口就来了一刀,周巡知道后吓得魂都没了一半。他赶到的时候兮然捂着胸口坐在地上,血还顺着伤口往外淌,他的心跟着一抽一抽的,也不顾上罪犯的情况,抱着她就赶往了医院。
小汪后来赶到,把罪犯也送到了医院。周巡烦躁的想抽烟,但在医院不方便,就一趟趟地来回走,小汪看得眼晕也不敢吱声。
医生出来告诉他们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不过兮然还没醒,不让人打扰,周巡只好看了两眼就坐下来。
“师父,别担心了,不是没事了么。”
周巡捏捏眉心,问他,“那嫌疑犯怎么样了?”
“啊,我刚才去看了,伤得比兮然还重呢,她下手也够狠的,跟师父你有一拼,不愧是亲兄妹。”
“不能死吧?”
“那倒不能,就是失血过多,兮然没伤到他要害,毕竟女孩子,力量还是差点。”
周巡点点头,随后又起身透过门口的玻璃向里看,她还在睡着,脸色苍白。
没多久关宏峰也赶了来,小汪在一旁汇报着情况。
关宏峰陪了他大半宿。

兮然醒来后周巡一直守在身边,不敢怠慢,周父打电话过来他也没敢说兮然受伤的事情,队里的案子全权都交给了关宏峰负责。
她还是那副样子,伤口疼了就耍赖,凭着自己是病人就借机折腾他。周巡没有不开心,至少兮然还活得好好的。他不知道兮然以前在抓捕的过程中还有没有受过什么伤,他想问,但不知道为什么没说出口。
出院以后他给兮然放了一个礼拜的假,其实这是他的私心,好在队里也不忙,他也能按时下班照顾她。
兮然的伤口还没完全愈合,医院开了药需要定时换,住院时都是医生换药,这回了家,就都得自己来。
周巡很怕兮然跑过来找他帮忙换药,所以他能躲就躲,而她也没有要求过。他放松了警惕,也不再逃避她的换药时间了。
可是晚上的时候兮然招他进卧室,说是自己伤口疼,牵扯着胳膊抬不起来,没法自己换药,要周巡来换。
他很头疼,该来的总是要来,如果是别的位置也就算了,可是她的伤在左胸口处,不管怎么说,都是不太妥当的。
也许兮然是故意的,他猜得到,也许她根本就不疼,是装的,但他不敢保证,也不想拿这件事打赌。除了姥姥,他妹妹从小就是在男人堆里长大的,家里只有他和爸爸,很多女孩子的事情都是她自己来,其实她很坚强,也一定受了不少委屈,家里一向很疼她,爸爸更是溺爱她。
在这种坏境中她还能活得这么有女人味,周巡只能说基因很好,可能是受了妈妈的影响,当然也包括兮然自己的独立自主。他知道如果没有他,这点小事在兮然的眼里也就不算什么了,但她一回到家,任何事都会被她放大夸张,他能理解,那是她在享受这个家给她带来的安全感,是他和爸爸给予她的保护和宠爱,是她依赖的证明。
周巡还是坐到了床边,接过她递来的药,然后看着她根本不在乎地将衣服往下拽,露出了大片肌肤。等到刚过伤口处时,周巡立刻喊停,让她别脱了,兮然也就乖乖的停了手。
他眼神有点游离,不敢看太多,更不敢直视她的脸。他总觉得这就是一个女人,而不是他的妹妹,谁能受得了这样的女人在你面前宽衣解dai的?
周巡告诉自己,那是妹妹,亲妹妹,你同父同母的亲妹妹。一遍两遍三遍的在心里告诫自己,这不对,这是错的,这是不可能的。
他抬起的手有点抖,不受控制。他猛地一抬头,兮然正看着他,媚眼如丝,他的脑海有那么一瞬间的空白。兮然的眼睛很像妈妈,他的眼睛也很像,可是又不一样,他感觉她的眼里有风景,看着你的时候好像把你带到了画里面,尤其当她用这种含情脉脉的眼神时,周巡不自觉地就会被吸引。
他在内心扇了自己一巴掌,就算兮然有想法,他也不可以,他不能为了自己的私欲就将妹妹拖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背上乱伦的骂名。
“哥,你发什么呆?”兮然开了口,握上他还在颤抖的手。
周巡抽回手也没说话,专心帮她上药,然后又换了根医用棉签再次蘸了蘸药膏。
“哥⋯⋯你最近有点怪⋯⋯”
“是么?”周巡加快了速度,想快点离开这。
兮然又抓住了他的手,然后凑得他近了些,说道,“你看着我。”
“再说话你自己上。”周巡往后挪了一点,再次抽回了手。
“⋯⋯你知道了对不对?”
周巡扣盖子的手一顿,然后说道,“我知道什么?”
兮然抿了抿唇,这么些天的变化她也都有感觉,她知道周巡敏锐,与其这样不清不楚的,还不如说明白。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你就是在故意躲着我。”
“我什么时候躲着你了?”周巡收拾好东西,往上拉了拉她的衣服。
“你敢说你没躲着我?”
“我为什么要躲着你?”
“你知道为什么。”
“我不知道。”
“你知道!”
这么对话也没有意义,周巡并不想挑明,也不想跟她讨论这个话题,最好就是装作什么也不知道,他远离一点,再远离一点,也许就好了。
“药上好了,睡觉吧。”他起身向门口走去。
“周巡!”兮然忽然跑过去从后面抱着他,“哥⋯⋯你别这样对我⋯⋯”
他身体一颤,没动也没推开她,语气不禁放软,“我怎么对你了?”
“我不想你躲着我。”兮然紧了紧自己的手臂,将脸贴在他背上。
周巡闭了闭眼,还是扒开了她的手,扶着她的肩膀面对她说道,“我没有躲着你,你是我妹妹,知道么?”
“妹妹?”她重复着这个词,差点哭出来。
“对,妹妹,你永远是我妹妹,兮然。”
周巡说完后松开了手,转身离开。

兮然这几天不在状态,工作的效率明显下降,她知道生活不应该影响工作,但她做不到。周巡除了日常必要的交流外,是离她越来越远。她躲在被子里偷偷哭,也不想让周巡发现。她明白她的心思不对,她本来不想给他压力,她是想放弃的,原来是想的,所以她才报了个外省的学校,又留在那工作,一留就是六年。她不敢给周巡打电话,更不敢回家,交男朋友谈恋爱,都是想忘了周巡。她想等着周巡结婚,或者生了孩子,没准她就能放下了。
她等了很久,可周巡还是一个人,就连个女朋友都没找,她不知道这是不是个机会,因为她真的太想家,太想周巡了,所以她回来了,回来了。
“兮然,周队找你。”小汪瞧见她愣神,敲了敲她的桌面。
“啊?好,我知道了。”兮然深呼吸一口气,奔着队长办公室走去。
兮然敲敲他的门,听见里面周巡的声音传来,她才进门。
“周队,您找我?”她往旁边一看,关宏峰也在,又点头跟他打了招呼。
周巡一把抓起桌子上的报告,也不管关宏峰在不在场就对着兮然吼道,“这就是你做的侧写?啊?你看看!因为你的失误我们错过了抓捕的最佳时机!”
他将报告甩在地上,纸张飘了一地。关宏峰皱了皱眉叫他,“周巡。”
兮然知道队里的案子重要,这也的确是她的错,“对不起周队,是我的疏忽,我接受队里的任何处罚。”
“拿回去重做!”
“⋯⋯是。”兮然蹲在地上去捡那些散落的纸张,硬生生地忍住不让眼泪落下,然后头也没抬离开了办公室。
“你这么凶干什么?”关宏峰看着周巡又点了一支烟,“不光是她的问题,我们的证据也不对。”
“老关⋯⋯”周巡坐回椅子上。其实他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张了张口又把嘴闭上了。

兮然的颓废状态没有维持几天,她又恢复了之前的那个模样,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但对周巡来说不是。不知道为什么,她更加地变本加厉起来,变得没脸没皮,话也不再模糊地说,特别直白。
就像现在这样。
“哥!今天吃什么?”兮然没有跟他一起回家,刚脱下外套就跑到他房间问道。
“你想吃什么?“周巡瞟了一眼她拉着他胳膊的手,然后挣脱开。
“你做什么我都爱吃。”兮然锲而不舍。
周巡没说话,走了。
“哥,家里还有什么菜啊?”
“自己看。”
兮然只好自己打开冰箱,“对我这么冷漠⋯⋯”
周巡听到了没接话。他这个时候特别希望周父能快点回来,这样可能兮然会有所收敛,不然他真的不确定他还能坚持多久。
上次的话他是希望兮然能放弃,没想到让她越挫越勇,其实他有无数次地想去抱她回应她,甚至亲亲她,但他不能。他忍得也挺难受,兮然还一个劲儿的诱惑他,真是受够了。
“我想吃白菜。”她把剩下的半颗大白菜拿出来。
“行。”周巡简短回答。
“你就不能多说几个字?”兮然又绕到他眼前。
“跟你没什么可说的。”
她笑了一下,手指一点一点的爬上周巡的手背,顺着他的小臂往上,周巡的目光也随着她移动。
“我这么喜欢你,你怎么这样啊哥?”
周巡抓住她的手,然后甩开。
“你老实点!”
“我就不信你一点感觉都没有,你就装吧。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兮然拿过旁边的西红柿摆弄着,“什么样的男人我没见过,我倒是想看看你能撑多久⋯⋯”
“周兮然!”周巡有些生气,他还从没听到过兮然用这种语气跟他讲话,就像夜场里那些轻浮的小姐一样,“你还有没有点自爱了?”
兮然也生气了,“我怎么没有了?我不就是爱你么!我怎么就不自爱了!”
周巡撇过头去,不搭理她。
“我爱你我敢承认,你呢?你只会逃避,你明明有⋯⋯”
周巡不想听她说完,立刻打断她,“我不爱你。”
兮然不敢相信他说出这样的话,呼吸变得急促,“你再说一遍⋯⋯”
“我再说几遍也是一样。”周巡干脆撂下了手上所有的东西,看着她的眼睛再次说道,“我不爱你。”
“周兮然,你听好了,我不爱你。”


评论(11)
热度(19)
©安心 | Powered by LOFTER